纪录下来才会发现原来自己活在开心中,笑声永远伴随着我...

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三轮车

今早,我们去吃点心。
然后就有聊天,聊到过后我开学的事情。
伟亮就有问到:“酱你怎样去学校?”
“en no ...很麻烦啊~我每天要搭三轮车去学校咧!”
爱芬:“啊?!”
(她以为三轮车跑得快的那个...我讲的是需要搭三种交通工具才能到...)

3 条评论:

xizi 说...

你在哪里读书?我原本可以不用长途驱车去尊孔中学但是人为,我申请了多次都拿不到,天意,天意呀!像做戏的讲的。。。。。哇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あなた杰 说...

哦!是你!!
好开心你来我的部落
我不知道你有写嘛!
哈哈~
加油咯..

Jen 说...

老师,我在一间叫dasein的艺术学院上课,上大众传播...